close

 

image  

【藍寶石美人魚】

如何讓我遇見了妳

在妳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金工神前奮鬥了好幾小時

求祂 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神於是把妳化作一隻魚

一隻美麗的美人魚

這是一段與寶石的邂逅故事

image

魚  應該在水中的  

因為她無法離開水太久

就像我不能沒有氧氣 ....

把這隻美人魚放在水中拍照是在我畫設計圖時就這樣想了

拍照時  心中非常雀躍 

果真  非常的美麗

光打入水中折射到藍寶石後發出微微透亮的藍色

image

-----------------------------------------------------------

用銀料落實心中美麗的魚兒

是銀魚 是盈餘

微微張開的小嘴是希望可以吸入更多的財富

尾巴是以心型的概念去延伸擺動的姿態 也象徵心靈充滿著愛

翻轉的尾鰭 有著『魚躍龍門』涵義  暗喻舉業成功或地位高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眼睛 是靈魂之窗

生物中 一個最重要的元素

非常喜歡藍寶石  剛好又是九月生 配上海洋中的魚兒非常符合海洋之星的概念

Robert Burton曾說過:「在眾多寶石中,這是最令人振奮的。它釋放心靈,並帶來幸福。」

然而與紅寶石相比 藍寶石較少象徵澎湃激情 

反而代表更值得信賴和持久不變的情感

這就是為何至今 藍寶石仍在數個傳統宗教儀式中 被賦予神聖的意義

也被認為充滿許多令人趨之若鶩的超自然力量

image

搭配16吋微粗銀鍊長度很剛好

魚體線條流暢  可是花了好段時間修的呢

2015年第一發文章 就獻給我最愛的美人魚 

--------------------------

藍寶石資料

成分:藍色的藍寶石,是由於其中混有少量(Ti)和(Fe)雜質所致

產地:泰國

硬度9極硬僅次於鑽石

特色:9月誕生石

 image

希望您也跟我一樣  喜歡這件作品

 材質:999純銀、藍寶石 / 銀鍊925純銀

 

arrow
arrow

    ABC.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