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拿起火槍   踩起鼓風爐  

看著1200度高溫的火焰  在燃燒我的夢

 

愛伶說  我們要優雅的作金工   

請溫柔對待你的銀子 

千萬不要急  

 

從前置作業的溝通  畫草圖   

鋸弓的使用  斷了好幾根鋸線是必然

焊接   鼓風爐的使用 控火的掌控  手腳並用靈活度

成型   量身訂製 正確測量適合的尺寸 胚在工具上成型   

銼修   不可以過度使力 力道深淺運用 線條流暢度

拋修   白膠跟旋風輪的運用  請還給我白亮亮的面貌

 

組合

 

0.01mm的痕都不能允許出現

差了1度角也不行

該有的亮度不夠  請重來

 

因為對自己的要求  所以也要求自己的作品完美

我必須對自己的作品感動  才有機會打動你的心

 

材質:999純銀

 

我在玩銀 也在築夢

  如果你也有夢 請讓我陪你一起完成 

 

 

**********************************

 

純銀飾品客製化接單中

 tina0925@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ABC.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