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願在有心的地方,都能有愛》

 

一位有名的孫越爺爺說了一段話

讓我深深體悟到『無私。愛』的重要性

 

他是這樣說的:

「只為自己而活,我會痛苦。

只為他人而活,我沒那麼偉大

倒是在我活著的同時,也能在意別人的存在,這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因此,我願在我有心的地方,都能有愛。」

 

若能在說話前、做事前先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我想凡事一定更加圓融

 

【愛心手錬】

以線材及銀珠為主

銀線取中心點

扭曲後兩端調整成最適當的長度及角度

再將銀珠焊接在兩點中

看似簡單的動作卻不容易

 

就好比

兩個人發生爭執後

兩方一定要懂得包容及退讓

找到共同的平衡點

心  才會成形  才會圓滿

 

組合2  

 

 

材質:999純銀

 

  **********************************

 

純銀飾品客製化。接單中

tina0925@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ABC.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