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玩銀【鍛敲扭轉戒指】人生的四個階段

 

人生中  有四個很重要的階段

『父母』、『師長』、『伴侶』、『子女』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從一出生  

在家人的包容與呵護下

我們不斷的學習情感的表達

不需壓抑 不需扭曲

 

我們可以慢慢的學習建立自信

學習包容及體諒

愛人及被愛的能力

 

每個階段對於這人生都有深刻的影響力

如何在每階段的轉折扭轉的漂亮理想

就要看我們用什麼態度對待每個階段

 

我想用一個銀胚

來詮釋這四個階段

 

組合一

 

從一開始的一個銀胚

經過溝通後決定出型式  

 

測量手指後決定出胚的大小

再切割等份

就這樣   開始退火

銀胚 即將展開他的人生旅程

 

組合二

 

看似僅僅扭轉工序

但其實是鍛敲

它需要經過不斷高溫退火

在木樁上不斷的敲打

一段一段的

 

我忘了我退了幾次火

也忘了我到底敲了幾百下?

我只知道  我要每個段  都完美

因為  每一個角度都有屬於他的位置

 

組合三

除了鍛敲  還要銼修

不同銼刀會讓他有不同的面貌

 

接著成型

 

組合四

  成型後要焊接

雖然人生總有不如意

但缺口還是要補起來

 

最後再給他拋修

給予無瑕的表面

精彩閃耀

 

對於銀飾

我毫無保留

 

 

材質:999純銀 

 

    **********************************

 

 純銀飾品客製化。接單中

 tina0925@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ABC.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