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招牌   

大門外掛著顯眼的古典招牌

這是愛伶喜愛的土耳其藍

 

*****************

 

生活中 除了緊繃神經的工作外 我需要有些娛樂生活來放鬆我的身心

而我的娛樂 其中有一樣是【玩銀】

 

從小就喜歡手作

創作對我而言是為了尋找平靜及樂趣

這似乎是與自己心靈對話

聚精會神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創作可以激發自己的獨特性

盡情的發揮

探索任何的可能性

 

I enjoy it!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金工啟蒙師~陳琳

因為我愛她  也很謝謝她  所以  我稱她『愛伶』(>////<)

 

在去年  我在網路上搜尋很多關於金工的課程

發現東君金工坊開出了很完整的課程

從最初級的金工入門班→金工特級班&金工鑲嵌班

每堂課都有規劃適當的時數及運用金工六大技法完成作品

按部就班的扎實課程真的非常吸引我

 

在拜訪過老師後

我就奉上束脩了

 

教室在捷運萬隆站附近

那裡的空氣總讓人感到放鬆、自在

 

接連下來 

所有關於教室的一切

盡可能都是土耳其藍

 

位於三樓的教室門外布置的好溫馨

老師也常常在門口迎接 熱情的跟你說:『哈囉!早安啊! 吃早餐了嗎?冰箱電鍋裡面有什麼可以吃... 

6

  

入門後右側有個滿滿銀飾作品的櫃子

每次經過櫃子前都會讓我停下腳步 久久不捨離去

3

 

接下來介紹金工神的房間

對我來說這是很神聖的地方

每次的上工都必須抱持謹慎的態度

及感恩的心

2

 P1060333 

 

還有陪著我們一起走過無數光陰的工具們

 

cats  

5

 

 

接著主角登場囉!!

這是我的愛伶及大師兄

(因為主角本人是帥哥美女  後製保護當事人)

P1060938=  

 

這張照片是我在完成鱔魚鏈時他們給予我愛的鼓勵

真的太感動了!!

謝謝身邊的人一直鼓勵我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如果你也有夢想

 

快快去找我的愛伶唷^^

 

 

~東君金工創作坊~

 

地址:捷運萬隆站(2號或3號出口)

 

陳琳  0921-092178

 

 

 

arrow
arrow

    ABC.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